来自外星人的讯息


分享CRM指导员:宇宙中有无数的外星人(ET)!

最近韩国电视连续剧“来自星星的你”在中国正引起人们对外星人的好奇心。

该剧描述了来自外星的男性(外星人)与地球女性之间的爱情。就外星生命这个话题,传播人类的创造者外星人耶洛因之讯息的雷尔利安运动(www.ufoet.com)认为,其实在我们的太阳系以外的广阔的宇宙中,存在着无数的比地球科技更为进步且充满爱的外星人居住的星球。

地球以每秒30公里的速度绕太阳运行,并且以每秒260公里的速度绕银河系旋转。地球就像一个宇宙飞船在宇宙空间中旅行,地球人就是地球号宇宙飞船的乘客。在我们的银河系里,有3000亿个以上的星星,每个星星就像太阳系那样都拥有多个行星。而且这样的银河系在宇宙中又存在着3000亿个以上。

在这样广阔的宇宙中,地球并非特别的地方,在宇宙中存在着无数的像地球这样供生命体赖以生存的行星!其中有比地球更加进步的文明。事实上,很久很久以前,比地球文明进步2万5千年的叫“耶洛因”(即:Elohim,复数形式,意指‘来自天空的人们’)的外星人来到地球后,用他们的精湛的科学创造了地球上的所有生命体。

包括人类在内的地球上的所有生命体并不是神创造的,也不是偶然进化的产物,而是来自我们银河系内其他星球的高度进步的外星人“耶洛因”分成七个科学小组,通过人工合成DNA科学地创造出来的。原始地球人因科学不发达而将创造者们抽象为令人费解的单一的神。外星人耶洛因根据人类不同时期的科学发展水平派遣了不同的先知来引导人类文明的发展。

如今外星人耶洛因派遣了最后一位先知,亦即雷尔利安运动的精神领袖雷尔。雷尔于1973年12月13日在法国中部克莱蒙费朗(Clermont-Ferrand)的一个死火山口,意外遇见了乘坐直径7米,高2.5米左右,下部扁平,上部是圆锥形的小型飞碟来的外星人耶洛因。经过一连六天的会见,外星人耶洛因口述给雷尔传达给全人类的最后一道讯息,为了完成这一使命雷尔创立了国际雷尔利安运动。两年后即1975年10月7号,雷尔第二次与耶洛因见面并乘坐他们的宇宙飞船(飞碟)亲自访问了位于我们银河系内其他太阳系里的耶洛因的不死星球(在传统宗教里被描述为天国或者极乐世界)。在最后的一位先知雷尔所传达的讯息中,耶洛因提及“无限小和无限大两方向都是无限的,无限小和无限大本质上相同。”

在我们身体中的无限小的世界中,也存在着无数的宇宙,其中还存在着无数跟我们一样拥有智慧的生命体居住的星球。在分形(Fractal)结构的无限宇宙中,我们已经是宇宙人,又是宇宙的一部分。因此,宇宙不是被征服的对象,而是需要用爱来管理的庭园。“其他星球上也有生命体吗?”这样的提问就和问“其他水塘里也有青蛙吗?”是一样的,我们可以称之为“井底之蛙”。

对宇宙谦卑的时候,我们才能理解生命的真正起源和宇宙的无限性。

雷尔利安运动是无神论、非宗教、非盈利、非政治的科学团体,主要使命是告知人类《来自外星人的讯息》,这是人类的创造者们、外星科学家们耶洛因向人类揭示真相和真理的一道讯息;并传递耶洛因教导的基于个人自我完善,以爱、科学、意识为核心的向无限敞开心扉的哲学;以及建设一个大使馆以迎接耶洛因创造者们的回归,与人类携手共创美好的银河文明时代。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