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外星人的讯息

分享:与使者雷尔的谈话——什么是爱?

星期天早上, 当他在日本时, 我们敬爱的使者雷尔总是被来自各个国家的雷尔利安们所包围和他一起冥想。

冥想结束后,他经常与他们谈话……

以下是一些关于这些神奇时刻的笔录:

什么是爱?

对于许多人来说, 爱是关于(拥有)女朋友或男朋友。 这和兔子或鸟想的是同一种爱, 只是性交。 性交是美好的,但不是爱。 (性交)是在制作爱。

那什么才是爱呢? 爱是母亲对她的婴儿,她的孩子的爱?这与母牛对她的牛仔的爱一样。 都是荷尔蒙(的作用)。荷尔蒙化的感情是化学反应, 但它们不是爱。如果你们看一个美丽的男孩子,你们就变湿了, 那是你们没办法决定的化学反应结果。那是美好的, 是奇异的,你们应该享受它, 但那(还)不是爱。当一个男人勃起时,那和狗或公牛是同种化学反应。这都不是爱。

真爱不能是荷尔蒙化的;它必须源自于意识。 真爱是当你们没有任何化学反应的情况去爱一个人, 没有性吸引, 没有家庭连接, 当你们爱一个人是因为他是一个人;当你们想把爱给予越来越多的人。 当你们想让这个世界变成天堂,并且想让每个人都开心…… 这不是性, 这是意识。

你们可以将两者混合在一起。 你们可以通过性和意识来爱, 这样是比较难做到。 每当受荷尔蒙影响, 我们必须处于怀疑的态度, 但对于爱你们的孩子或爱人是可能的(存在的)。 确保你们的生命不是被荷尔蒙所引导的。 那才是真正的爱。

来自一个参与者的问题: 有时我看人类,我无法在给予它任何爱了。 我在失去希望。

使者雷尔:当你看到伤痛和受难, 你可以做出两种发放反应。 认为同情就是和别人一起哭是个幻想。 比如,如果 Eri 饿了,就快要饥饿而死了,你可以边看着她,边哭,跑去给她找食物来救她。 哭泣对于受难(的生命)是没有用的。 这样做我们就变的消极起来。因为我们可以改变事情而微笑并给予帮助才是更好的。

拥有怜悯之情是给予在处于苦难的生命带来微笑,并付出行动去解决问题。 在面前摆着一个大碟子然后为那些因为饥饿而死去的非洲人们哭泣是个错误。因为我有吃的而感到恩惠,并且享受(食物),充足能量去与世界做的不对的作斗争是更好的(反应)。

对着你的食物哭,是不会给那些饥饿的人们食物的。

参与者的问题: 你怎样实现一个无法实现的梦?

使者雷尔:尝试。你并没有必要成功,重要的是尝试。 如果你用毕生精力来尝试,你会有一个美好的一生。 成功并不重要, 尝试才重要。 如果生活中,没有无法实现的梦想,那么会很无聊。 这也是一个自杀原因。 追求(那些)无法实现的梦, 那才是目标。

如果你不幸的成功了, 你应该找另一个梦想。 但是这有一个很小的建议:开始于比较简单梦,以便于你(成功后)能有第二个梦 :-) 拥有不同级别的梦是好的, 小的,中等的,巨大的 :-)

参与者:但是我害怕。

使者雷尔:消除你的大脑中任何恐惧具有最高优先权。 它(恐惧)是你最坏的敌人。 如果你心存恐惧, 你就无法完成任何事。

参与者:怎么做呢?

使者雷尔:停止。 恐惧是消极的情绪。 现在你可以拥有无限的恐惧。 你越是恐惧,你建立的恐惧的联系就越深。你害怕死亡吗? 没有必要害怕它, 你将要死。 你必须爱它。 那是你的基因代码。 我们将来会改变它的,但是对于现在来说它是你身体的一部分(inside you)。 我很想在地球上永生,但我知道我会死,并且我爱它。我觉得今晚有可能要来来模拟一下为喜悦而死亡的经历。 它会把任何事变的更强烈。 如果你们要在15分钟后死去,不要害怕,(而要去)享受它, 大笑并开心。(你可以为)死亡在一秒一秒逼近中 (而感到害怕)…… 为生病感到害怕…… (世上)有太多的恐惧能让你生活变为地域了。

停止思考消极的东西。 尝试变得完全不惧怕。 你的首要优先权必须是消除每个恐惧。 当你是佛祖时,你没有恐惧。 恐惧来源于想象。 如果你害怕感染癌症,你会开始感到生病……如果你害怕失去美容(beauty),你就会失去美容。 你(依然)可以在没有任何钱,没有居处,睡在大街上的情况下而高兴。

如果你把你的想象力用在负面的情绪上,它将给你带来一所精神病医院。 每当你有负面的情绪, 停止并且寻找其来源(Stop and check where it comes from)。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