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外星人的讯息

请感受全新的自己(概括)

AH72(2017)年9月24日,在冲绳进行的使者雷尔的讲话

今天与耶洛因进行心灵感应的是Tony。
之后,使者雷尔一边弹吉他一边唱了【雅威】【We are One(我们是一体的)】。
最后,教导了下面的话。
有没有第一次参加的人呢?Tony吗?(笑)
是啊,我们都是第一次参加的人。
我还没说过,但为了冥想研习会,稍微准备了冥想。
感受,感受现在的自己是谁呢,是到目前为止从来没有存在过的自己。
我们都经常犯这样的错误,就是看到以前学生时代自己的照片,会说“这是我啊”。
可是,那已经不再是你了。完全不再是你了。
没有留下一个相同的细胞,大脑也不相同了。但是,我们还是会保留其记忆,持续保留着“和那时是相同的”这样的幻想。
但是,那不是真的啊。
即使看到7年前的照片说“这是我自己”,但其实已经完全不相同了。
请感受一下。
感受一下现在这个瞬间,你是什么,完全是不一样的人。
当然,虽然有着相同的基因支持着,但是随着成长和学习,精神方面也更成长了,这不就是大家的愿望吗?(笑)
当然不可能完全是同一个人,只是由于基因的支持,才有了现在。
外表也不相同了。请看看照片,7年后的脸已经变成了完全不相同的样子。
那是因为你是全新的。看到7年前的照片,再看看现在,会马上发现差异,但是看到昨天和今天的脸或许会感觉是相同的,在照片上面,(昨天和今天的)这种差异看不出来啊。
但是,实际上昨天和今天的自己是完全不相同的人。
那么,你是谁呢?我又是谁呢?幻想,是幻想啊。
只有当下是真实的。
真正的自己只是当下,只是当下。
昨天的自己已经不存在,死了。
明天的自己,或许也真的会死,真的不存在。
所以,真正的自己是谁呢?是当下存在的自己啊。请感受一下自己。
你们大家,要如当下一样,是不存在的啊,绝对的!
真了不起啊!
你们大家,比当下还年轻的时候是没有的,绝对没有!请享受当下吧。
不管自己多大年龄,年轻也好,看上去Tadao那样年纪很大的人都不能变得比当下还年轻。
请好好享受当下吧!
真正的你自己,只有当下。
还有,觉得当下很快就过去了。这也是幻想。
所以,这当然也不是真的。
当下其实也不存在,因为它也是经常处于变化过程中的。所以,我自己,其实也是不存在的。
“我自己”也是幻想。
就连我是法国人、日本人、我的名字叫…等等,这些都是垃圾,这些都不存在。
只有当下。
这个人和这个人的个性、人格都时刻发生着变化。
对我来说,最可笑的人就是自称“自己一直都是那样的人,已经不能够改变了”的人。
像这样的人,大家都有见过吧!
非常可笑的。
说不能够改变,那不是真的。
即使他们不想改变,还是正在改变着。
这是因为时间是不可能停止的,是因为不能够让你的头发停止掉落。
也不能停止乳房下垂,所以请享受当下。
请享受没完没了不断更新的自己吧。
因为“自我”就是幻想。
所以我们要传播爱。
如果“自我”不存在,那如何给予他人爱呢?
我们自己都不存在,那么存在的只是爱了。
我们都有“我是重要的”这样的幻想。
如此,就与他人分离开来了。
我们都是一体的。
如果停止分离的幻想,那样的话,“我”就不存在了。
我就是你,你就是我了。
请享受吧。(鼓掌)

国际雷尔利安运动——爱与和谐

欢迎转载,也可分享给您周围的人们。谢谢!

评论